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惠山街道开展“有爱无碍”迎新年残疾人关爱活动
2021-12-21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无锡讯 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12月18日下午,惠山街道残联携手党建助残单位——无锡市携手关爱中心党支部(乐善堂)在惠山古镇开展“暖冬助残爱满锡城”系列活动之“有爱无碍”迎新年残疾人关爱活动。

活动当天三十多位残疾人积极参加,志愿者和残友们一起互动游戏、表演节目。恰逢双旦来临,现场的国际友人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给每位残疾人赠送了“圣诞大礼包”!残疾人小苏接过志愿者手中的礼物,迫不及待地打开来,看到礼物是精心准备的棉衣、手套、帽子、圣诞小饼干等,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

随后,国际友人苏珊给大家表演了《圣诞快乐》《迎新年》等歌曲,志愿者小朋友小吴也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残友小胡和小俞被欢乐的气氛所感染,纷纷登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残友们和志愿者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用合影的方式留下这欢乐和美好的记忆。

近年来,惠山街道残联始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把残疾人的民生福祉记在心间,积极对接辖区各党建助残单位,整合辖区各项资源,凝聚辖区各方力量,集思广益共同关心关爱残疾人,努力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