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梁溪区对加油站违规立柱广告实现全市率先清零
2021-12-21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无锡讯 为亮化视觉空间,提升城市品质,扮靓锡城,喜迎双节,近期,无锡市梁溪区城管局对辖区加油站的违规高立柱广告进行了大排查并一一依法予以拆除,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更好地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祥和的双节环境。

9月19日晚上十点半,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扬名中队对辖区内某加油站违规立柱广告安排了拆除工作。扬名中队执法队员告诉记者,在前期摸排的过程中,中队发现该处加油站的高立柱广告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且未取得相应的审批手续。随后,中队队员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加油站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并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告知,在取得当事公司积极配合的回复后中队立即着手部署拆除工作。鉴于该处加油站紧邻主干道,如果选择白天施工既会造成不必要的交通拥堵,也存在一定的施工风险,最终,中队选择于晚上十点半对该处违规立柱广告进行拆除,并做好周边安全保障工作。12月17日,随着梁溪区最后一块加油站违规高立柱广告拆除,梁溪区继高炮广告“清零”后,实现了加油站非法立柱广告再“清零”,在全市率先圆满完成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据悉,今年以来,为落实市区两级关于安全生产专项任务的工作要求,梁溪城管部门在无锡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支队五大队的指导下,对辖区内33家加油站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共排查出违法建设、违规户外广告、乱堆放等各类问题65处。经过三个月的市、区联动工作,此次整治工作得以顺利完成,有效的排除了加油站的安全隐患,大幅提升了城区市容环境。

年关将至,梁溪区城管局还将继续落实全市城管系统“争第一 创唯一”誓师大会精神,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为守护锡城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筑牢保障之基。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