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建成全省首个农产品品牌宣传发布平台
2021-11-25 14:3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围绕品牌强农,无锡市又出新招,全省首个农产品品牌宣传发布平台近日建成。市农业农村局人士介绍,平台不仅及时发布无锡市国家级、省级、市级品牌农产品信息,还将在明年提高奖补标准,首次获评市级以上品牌农产品,最高可获20万元一次性奖励,较今年翻一番。

当前,无锡市已形成优质水稻、精细蔬菜、特色果品、名优茶叶、特种水产和花卉园艺六大农业产业。响亮的品牌是农产品销售的助推器。“像璜土葡萄往年销售额仅约2.2亿元,今年则达到了3亿多元,就是通过强化品牌化生产和营销的结果。”江阴璜土镇故乡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文波说。

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当前全市共有注册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15件,阳山水蜜桃、宜兴红(茶)分别获部、省两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万珉源蔬菜等17个省级农产品品牌,严家桥大米等20个市级优质农产品品牌。(朱雪霞)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