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别样公交车,让全民阅读动起来
2021-11-15 22: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无锡市新吴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了三辆全民阅读流动推广车,旨在进一步推进书香城市建设,引导人民群众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

车身上的阅读推广员“小星”带着标志性的微笑,给大家做起了导游。首先来到“小橙”763路公交车,阅读推广员“小星”告诉大家,从现在开始开展全民阅读品牌名称及LOGO有奖征集,扫描车身二维码,即可让你的灵感和创意到达港湾。接下来是“小粉”753路和“小蓝”756路公交车,阅读推广员“小星”告诉大家,新吴区共有1个区级图书馆总馆、2个分馆,6个街道图书馆、74个村(社区)书屋、6个24小时无人图书馆、10个城市阅读联盟点、14个企业联盟点共计114处阅读设施,全年共有上千场各种形式的阅读活动可以参加,所有活动月初都会进行公示,扫描车身二维码,即可了解详情。

下阶段,新吴区将持续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力争将活动送进每个社区,推动“书香新吴”深入人心,提升人民群众的阅读素养,为全区全民阅读工作添油助力。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