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图书中心迁至中山路试营业
2021-10-29 14:3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9点,中山路403号原英武百货,搬迁至此的无锡图书中心开始过渡性试营业。无锡图书中心在人民中路185号的物产大厦陪伴锡城读者走过了19个春秋,于10月27日闭店并完成整体搬迁。

搬到中山路上的无锡图书中心共两层,面积约6500平方米,经营发行全国500多家出版社的各类图书、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品种达10万余种。从功能布局来看,一楼为社会科学、中外文学、科技用书、生活娱乐、音乐美术、音像制品等类别;二楼为文化教育、少儿读物、文化体育用品等。为了给读者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各楼层均设置休息阅读区。

据悉,无锡图书中心在中山路的过渡时间约一年,直至位于县前西街99号的新书城开业,新书城预计在明年秋季与广大读者见面。(张月 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