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后祁街社区开展“忆峥嵘岁月 聚前行力量”红色观影活动
2021-10-11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邻里之间的沟通与了解,营造和谐温馨的生活氛围,近日,无锡市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党总支开展“忆峥嵘岁月 聚前行力量”红色影活动暨“党员微治理 文明伴我行”党建服务项目总结表彰大会。

首先,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张蓓同志首先对今年的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做了总结,希望社区广大党员要继续坚持拼搏进取、上下同心协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更好的服务广大社区居民。随后,社区党委表彰了2021年度社区政治觉悟高、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的好、在社区开展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并为优秀党员发放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励提升党员荣誉感及为民服务的思想。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后祁街社区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活动。

观影结束后,在场党员干部无不被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不畏困难、视死如归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和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志愿军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向革命先烈学习,锤炼坚强品格,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观影活动,将红色电影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王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