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澄两地又增一条定制班线
2021-09-16 15:2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以前去无锡市区,要乘公交车去江阴客运总站,再坐大巴车到无锡中央汽车站,现在直达,时间缩短了一半。”最近,江阴高新区(山观、长山)至无锡中央汽车站定制班线开通,让不少往来于锡澄两地的市民直呼“方便多了!”

江阴公路客运相关负责人任敏敏告诉记者,江阴高新区辖区内企业集中,和无锡市区往来密切,但早前有不少市民来电反映,从园区到无锡市区,公交中转加上等车、候车,一趟需要2-3个小时。为方便锡澄两地市民,首开的江阴高新区至无锡中央汽车站定制班线一天设有8个班次,停靠园区内山观、长山、滨江、黄山路4个站点,就近辐射了原来附近13个公交车站点的旅客,其中有不少是新潮集团、瀚宇博德、法尔胜等企业公交站点。“以后出差到无锡市区坐高铁,也能坐定制班线了,一站式接驳,省时省力!”园区一家企业的员工如此感慨。

记者了解到,目前,锡澄两地的定制班线共有三条,除了新增的这条之外,还有璜土至无锡中央汽车站、新桥至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两条定制班线。定制班线的开通,以“点对点”的模式极大地满足了锡澄两地市民的出行需求。(唐芸芸)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