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2021-09-16 15:1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华腾军创杯”无锡市第二届“创响无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副市长周常青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聚焦新兴科技,关注民生热点,来自人工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环保新能源、生物医药、生态农业等多领域的23家退役军人企业和个人同台竞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许多退役军人带着非常有潜力的项目来无锡创业,但创业过程中会有各种曲折。大赛为他们提供平台,交流创业经验,成功者讲好创业故事,初创者从中吸取经验,少走创业弯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优化配套服务、培育孵化基地,推动优惠政策落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辟“绿色通道”。(殷星欢)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