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融·媒+”党建联盟举行徒步活动
2021-04-25 10:25:00  来源:无锡新传媒网  
1
听新闻

4月24日,由无锡“融·媒^+”党建联盟和无锡金融工会主办,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工会和财经融媒中心负责承办的“你好未来”徒步活动在无锡日报报业大厦广场前举行,来自全市金融机构和无锡银保监分局、无锡市地方金融管理局机关、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的近千名干部员工齐聚金融街,用运动的形式展现新时代“服务实体经济, 共推高质量发展”的豪迈情怀。

由无锡银保监分局、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成立的无锡“融·媒+”党建联盟,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利用旗下诸多优质的传播平台,依托“融·媒+”党建联盟,为全市的金融系统提供了优质的创新服务。“未来媒体编织美好生活”,昨天的徒步活动,就是为进一步凝聚金融机构党建合力赋能,为丰富无锡“融·媒+”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员工生活出力,为一起凝心聚力开启无锡金融业更好发展的新征程助力。

活动的两个小时里、参与人员围绕尚贤河湿地边走边聊,增进友谊,畅谈发展。据了解,无锡“融·媒+”党建联盟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赢得了各方的肯定和赞誉。(朱尊 文/卢易 摄)

标签:无锡;党建;报业集团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