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员工堵截网络诈骗受见义勇为表彰
2021-04-18 08: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表彰先进、激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广大员工进一步开展防范、堵截通讯网络诈骗犯罪斗志的积极性,2021年4月15日,江阴市公安局召开银行业防电信网络诈骗见义勇为表彰会,江阴市公安局、江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全市各银行代表、受表彰人员参会。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陈燕、徐冠华、张志宏等3位同志接受表彰。2020年度,江阴市银行业共有12名见义勇为同志接受表彰,其中,陈燕、徐冠华、张志宏等3位同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警惕性,指导帮助客户及时识破骗局,充分发挥防范电信诈骗“最后一道防线”的作用,有效避免和成功防范了诈骗案件,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气,彰显了见义勇为情怀。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将继续加强员工培训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一方面,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提升观察力、优化金融服务、维护客户财产安全,另一方面,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进一步延伸宣传触角,帮助客户提升防范意识,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铜墙铁壁。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