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斗在工行”三人篮球挑战赛
2021-04-17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员工风采,鼓励全员参与体育锻炼,增进互相交流沟通,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日前,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组织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奋斗在工行”三人篮球挑战赛。

本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6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形式为小组抽签进行两两对决,各支行和分行本部组织人员现场观摩和加油助威。整场比赛始终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进行。工作人员和裁判员们本着“严肃认真、公平专业”的工作方针,恪守职责、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跑位、奋力拼搏,精妙的传球与默契的配合点燃了赛场的气氛,充分展现出工行员工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该行江阴支行、宜兴支行、营业部、梁溪支行、南长支行、城南支行等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将择期另行举办。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本次比赛是对党的献礼,是对先辈拼搏精神与顽强毅力的传承与发扬。无锡工行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推动全行上下更加广泛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爱国敬业的精神和奋勇拼搏的斗志,促使他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再添青春力量。(丁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