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帮助老人跨越“数字鸿沟”智能手机实操课送上门
2021-04-16 15:5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15日),阳山镇老龄委在鸿桥社区为居民送上一节实用的智能手机实操课。由此,阳山镇“老年人智能技术日常应用普及行动”活动拉开序幕,将帮助更多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智能机时代。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安阳讲堂,对老年人开展手机微信操作、交通出行导航、公交信息查询、通信诈骗识别等培训,耐心帮助老年人学习使用智能设备,受到不少老年人的欢迎。

据悉,今年阳山镇积极培养“N个”核心志愿者团队,通过研发出一套手册和教学课程,培训智能手机老年教学团队。该镇将开设智能手机、互联网应用等班级,计划对600位老年人开展“智能技术”“数字阅读”等专项培训。同时,为方便更多的老年人学习智能技术,以“专班”的形式为老人定制智能技术系列课程,切实帮助老年人享受到智慧生活。(俞显峰)

标签:老年人;智能技术;智能手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