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国际企业资源交流峰会在锡举行
2021-04-16 10:3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4月15日,2021第四届国际企业资源交流峰会在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出席活动。

会议以“千企携手、科技创新”为主题,旨在借助既有企业资源,积极发展各国企业间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资源交流合作、产业链资源配置、技术成果转化、产业基金聚合、高端人才集聚,全面构筑一个碰撞思想、创新体验、深化合作的开放空间。“互联网平台生成的大数据已经展现出巨大的经济、社会价值,要抓住数字化、产业化的机遇,促进实体经济、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陈存根表示,“要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引下,紧紧围绕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不断提升实体经济的数字化水平和发展质量。”

活动现场,“产业链资源配置中心”启动,携手应对世界经济面临的挑战,开创发展新机遇,谋求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为全球企业共同发展增添新的能量。(刘虹)图源:交汇点

标签:实体经济;资源配置;人大常委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