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跑男”来了!《奔跑吧》第9季 在锡连录两日
2021-04-13 09:4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无锡”又处在了热搜的C位,#奔跑吧无锡路透##跑男无锡录制地点##跑男无锡#……一大早,《奔跑吧》第9季在无锡录制的消息不胫而走,全国各地的粉丝第一时间就占据有利地形。据了解,《奔跑吧》将在无锡录制两天,三国城、惠山古镇、灵山拈花湾、融创文旅城等景点都是节目组的录制地。

“蔡徐坤、蔡徐坤”“baby、baby”……上午8点,三国城的吴王宫区域已被粉丝包围得水泄不通,里三层外三层的保安也没挡住他们的热情,单反相机几乎是每一名粉丝的标配。9点左右,跑男团成员李晨、郑恺、baby、蔡徐坤、沙溢、黄旭熙和宋雨琦到达现场。据悉,他们此次来无锡是录制“跑男”第三期节目的内容,本期飞行嘉宾还有李纯、孟佳、周也、何泓姗等明星。让人惊喜的是,在现场看到了最近因为电视剧《司藤》大火的无锡籍演员张彬彬。对于这次回家乡录制“跑男”,张彬彬直言“连空气闻起来都感觉特别亲切”。

从剧透照中能看出,一众明星均是古装打扮,baby一身红色古装,甜美可人;蔡徐坤则手拿长笛白衣飘飘,网友感慨“翩翩公子哥,温润如玉”。从剧组获悉,此次录制主要以“三国版情侣”为主题,故明星们几乎都是男女结队方式来进行游戏,李晨扮演孙策与李纯扮演的大乔成一组,Angelababy则是貂蝉与张彬彬扮演的吕布一组,郑恺的诸葛亮与何泓姗的黄月英一组,沙溢是刘备与孟佳扮演的孙尚香一组,蔡徐坤扮演周瑜与张韶涵的小乔一组,黄旭熙是曹丕与周也的甄姬一组。“在三国城内录制一共分6组拍摄,分布在吴王宫周围,如神龙殿、香宁宫、卧龙岗、凤仪亭等,最后六组人集中在竞技场拍摄”,相关人员透露。

“早在一个月前,我们就来无锡踩点了,因为要拍摄古装主题,无锡三国城肯定是第一选择。”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多个王牌综艺来无锡取外景,如《极限挑战》《追光吧哥哥》《未知的餐桌》等,《奔跑吧》却是第一次,特别想把无锡的美景全部收入囊中,原本只准备在棚内和三国城取景,但外联制片在无锡逛了一圈,定下了十几个可拍摄的地方,所以三国城、惠山古镇、灵山拈花湾、融创文旅城等都成了此次的拍摄点。从网上流出来的“跑男行程单”也能看出,12日上午9点到11点在三国城,11点就会去惠山古镇的戏台和院落拍摄;下午3点多到灵山精舍,晚上6点半则去拈花湾景区拍摄。13日则全程在融创主题乐园拍摄。剧组还在无锡招募多名群众演员,要求十分明确:年轻男女,颜值一定要高。 (璎珞)

标签:无锡;拍摄;babi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