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S1线中山公园站明起封闭施工 交通绕行方案发布
2021-04-02 20:0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悉,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中山公园站明起正式封闭施工,封闭路段为虹桥南路中山公园段(交通银行—虹桥北路四十五弄),封闭时间为4月3日至明年8月30日。封闭施工期间,封闭路段禁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江阴市人民中路由西向南往虹桥南路右转弯道实行由西向南单向通行。

锡澄S1线中山公园站位于江阴市虹桥路与人民中路交叉口,是江阴城区的中心。江阴市交通运输部门公布了施工期间机动车绕行方案,其中由北向南,可从滨江中路、澄江路、环城北路等道路东西方向绕行;由南至北,可从芙蓉大道、毗陵路、环城南路等道路绕行;由西至东(人民中路至虹桥路)方向,往南可通过右转匝道行驶,往北可提前从通江北路、环城西路、西横街、中山北路等道路绕行。公交线路绕道调整方案也同步发布。

由于封闭施工路段地处江阴市中心,长时间的“围城”难免对周边商户及居民出行造成影响。近日,参建单位连续多天向市民发放《告中山公园周边商户及居民书》,为周边商户及居民答疑解惑,相关部门还制作了宣传片,在公交及媒体平台滚动播放,提醒广大市民调整出行方式。锡澄S1线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孙倩茹)

标签:虹桥;中山公园;江阴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