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首家“桥洞咖啡”试运行 地址在这儿
2021-03-29 15:0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桥是江南水乡的符号,承载着枕河人家的乡愁。桥洞,作为城市微空间的典型代表,被赋予了独特的文化属性。作为锡城夜经济的标杆,“今夜‘梁’宵”又推出了夜经济新品——桥洞咖啡。26日,位于南长街南端、清名东路南水仙桥桥洞1号的无锡首家“桥洞咖啡”试运行。

运河穿桥洞而过,将咖啡馆紧紧包裹。坐在桥洞咖啡馆里,品着咖啡,看游船驶过,与河为乐。桥洞咖啡馆赋予了传统建筑空间以新的生命。这里的整体环境采用流水造型,优雅的水幕与可爱的桥洞涂鸦相呼应,成就了别具风味的休闲空间。

“今夜‘梁’宵”是梁溪区重磅打造的夜经济文化IP之一,自开街以来备受关注,微型博物馆、钻石时光隧道、星空暖屋、河灯暖房、冬季恋歌造雪机等多元文化体验内容,让南长街成为人们争先打卡的潮流地。“今夜‘梁’宵将逐步升级,业态更加全面,空间表现也更加年轻。”江苏古运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还将推行“运河四季”沉浸式实景演出的常态化,推出美丽夏夜青创集市、升级版运河之眼3D灯光秀等,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点亮城市之光。

(韩玲、张月 文/吕枫 摄)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