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长龄、线上线下两家锡企进军资本市场 江阴板块成员达55家
2021-03-23 10:2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22日),江苏长龄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长龄液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成为今年进军资本市场的第二家江阴企业,也成为了“江阴板块”第55位成员。

长龄液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工程机械用液压关键零部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长龄液压实现营业收入86707.54万元,净利润23585.71万元。据了解,长龄液压本次公开发行2433.34万股,发行价格39.40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发行后总股本9733.34万股,总市值约40亿元,本次首发上市募集资金9.58亿元。(唐芸芸)

又讯 昨天,无锡线上线下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敲钟上市。至此,经开区又一家优质企业迈入资本市场,上市企业达6家。

无锡线上线下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线上线下,股票代码300959),首发募集资金8.2亿元 ,每股发行价格为41元。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移动信息服务提供商,业务已经覆盖金融、互联网、电子商务、零售商贸、快递物流等众多行业,实现了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的业绩,成为了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尹晖、张琰)

标签:江阴;上线;江苏;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资本市场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