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到一年樱花季 樱花季双休日市民中心免费停车
2021-03-23 10:2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又到一年樱花季,“网红打卡地”金匮公园游人如织。昨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樱花季双休日,市民中心地面停车场向社会免费开放,为前来赏樱的市民及游客缓解停车难问题。

上个双休日,记者在观山路看到市民中心北1号门外,前来赏樱的车辆在交警和保安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市民中心停车;市民中心院子里,志愿者们正在提供免费饮用水、轮椅租用等便民服务;市民中心北2号门外,数百株樱花绽放,和金匮公园的樱花遥相呼应,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赏花休憩。

“市民中心错峰对外开放停车场,既能有效缓解交通拥堵,又能实现公共资源合理共享。”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中心两个地面停车场可提供近千个车位。随着未来几天樱花盛花期到来,3月27日、28日和4月3日至5日(清明节假期)7:30-16:30停车场仍将向社会免费开放。停车场开放期间,市民和游客还可使用市民中心办公区部分洗手间。数据显示,仅上个双休日两天,市民中心已累计接待游客停车1286车次,服务游客近4000人次。(惠晓婧)

标签:樱花季;双休日;停车;免费;地面停车场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