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粉红”产品花色多 樱花季到来, 樱花主题产品受捧
2021-03-19 10:2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盛放的樱花霸占了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颜色粉红、造型别致的鼋头渚樱花雪糕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其实除了樱花雪糕,在无锡还有许多樱花主题产品颇受市民喜爱。3月18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无锡多家商店、超市、零食铺子的门口都布置上了一片与樱花相关的小天地。

超市、店铺“浸染”樱花粉

淡粉色的透明茶杯上用金边描画出几朵樱花,彩色的铅笔外壳被粉红色的花朵包围,边缘点缀着樱花的信纸……在恒隆广场一家名为杂物社的杂货礼品店内,新款樱花相关的产品也被放在了显眼的位置,一眼望去满是春天的气息。

在礼阁仕超市海岸城店内,靠近饮料区的货架前被摆出了一块“春暖花开”专区,饼干、苏打汽水、奶茶、糖果等食品中有相当部分与樱花相关。记者在店内观察了一会儿,发现有不少消费者路过时都会停下来瞧上几眼,其中也有人顺手就带走了几样小零食。在另一边的出口处,则是一处咖啡和鸡尾酒的春季限定货架,有着粉红色外包装的咖啡饮料有摩卡味和咖啡味两种口味,鸡尾酒也有粉色和绿色两款限定包装。除此以外,超市里还有不少其他的樱花相关产品分散各处,樱花味的薯片、樱花味的奶茶,记者甚至还发现了樱花味的牙膏。

美观有新意,樱花主题产品热销

“这种粉色的包装,草莓味的、樱花味的,小朋友很喜欢,买几盒回去给她当零食吃。”市民徐女士在礼阁仕超市内的货架前转来转去好几圈,仔细查看了几款口味后,选择了两瓶草莓味的饮料和五盒樱花草莓味的百力滋饼干,“一共三十几元,价格也不贵,图个好看。”

小年轻刘婷婷则各拿了几罐咖啡和鸡尾酒放进购物车,“这个酒的易拉罐很好看,想放在家里装饰一下,闺蜜来玩还可以一起喝。”

在一旁整理货架的营业员阿姨介绍,樱花相关的产品很受市民欢迎,特别是年轻的女性市民,路过也会买上几样。“有几个小姑娘说,买了回去和樱花一起拍照晒朋友圈。”

在杂物社购买了一本樱花手账本的市民王丽表示,“樱花相关的产品每年都有,但还是会忍不住逛一逛,看看有没有出新品,学习的时候用上好看的笔、本子,心情好,感觉动力也更足了。”

海岸城附近一家零食店也推出了很多与樱花相关的小零嘴,如雪花酥、果冻、脆冬枣、芒果干、夏威夷果仁……工作人员介绍,与樱花相关的主题产品推出后很受顾客欢迎,销量不断上涨。

(记者 张颖/文、摄)

标签:樱花;主题产品;超市;产品花色;樱花季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