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阴雨模式打开 最高气温直降8℃ 无锡入春存在变数
2021-03-16 10:2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晴暖开场的周一,锡城只维持了半天的阳光,午后就切换到了阴雨模式,暖意不再。晚上雨势增强,气温逐步下降。昨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先后有两波较强冷空气南下,我市最高气温将直降8℃,21日前都会是时阴时雨的天气。

昨天中午,锡城气温一度冲破20℃,感觉到处透露出浓浓的春意。上海已经宣布入春,无锡入春了吗?我市气象部门表示,入春尚存变数,主要看这周两波冷空气的影响力。

目前资料来看,未来几天,冷暖空气交汇,锡城天气都不会太好,气温也不高。明后天最低气温将降至10℃以下,最高气温在12℃左右。预计3月20日第二波冷空气到来后,我市天气将逐步转好。气温起起落落,乍暖还寒说的就是现在,提醒大家及时调整衣着,做好保暖。

(荣倬翊)

标签:最高气温;阴雨;变数;无锡;冷空气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