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1-03-09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无锡讯 3月3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市分行党建工作部、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市本级各二级支行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无锡银保监分局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的精神,通报了市分行督查组近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并进一步重申了整改提升工作要求。市分行王建强副行长就文明城市创建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已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各支行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文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尺度不松,力度不减,顺利通过验收。如因创建要求落实不到位而被上级文明办通报的,市分行将进行严肃问责。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创建工作主体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岗位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严格对照文明创建测评体系内容,再次全面逐条对照自查,务必做到网点员工服务热情周到、文明引导员认真履职、厅堂整洁有序、门前“三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细致深入地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为无锡市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交出圆满的答卷。(缪晓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