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发票贷业务为中小企业缓解燃眉之急
2021-02-26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无锡讯 普惠金融、服务小微是邮储银行的长期战略目标。在践行小微企业服务的道路上,邮储无锡市分行将创新产品作为重要抓手,全新全意从客户出发,为广大小微企业主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小微企业主张老板主要从事市政工程建设,2021年春节前资金周转有所紧张,通过朋友介绍,客户找到了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的吴经理,吴经理根据张老板的实际情况,向客户推荐了我行的线上创新产品——发票贷业务。发票贷业务是根据客户开票和纳税情况进行线上授信额度测算,最高贷款授信可达抵押物价值的80%。最终,张老板获得授信120万元,从申请到贷款发放仅用一周时间,就顺利拿到了资金。

邮储银行针对广大小微客户金融需求特点,在客户准入、授权授信、业务流程、担保形式等关键环节进行流程再造,推出多种贷款产品,对于额度要求高的客户,新客户可以办理发票贷、结算贷业务。对于时限要求高的客户,推出了极速贷业务,真正意义上让客户“进得来”、“贷得到”。(戴金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