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定制班线护航学生返校 省内高校直通车将发车
连云港
2021-02-23 10:2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22日)从无锡汽车客运站获悉,随着我省各大院校陆续确定开学日期,本周起客运站将开通江苏省内、无锡市内多条校园班线,满足高校学生返校出行需求。

对于省内校园班线,无锡汽车客运站推出“稳稳达”校园专车和“高校直通车”。“稳稳达”校园专车面向南京仙林校区、盐城、南通、泰州等地高校,选用高级定制7座商务车、18座中型商务车或同等级车辆。其中,本月27日、28日开通至南京和泰州地区校园专车,3月4日、5日开通至南通大学校园专车,3月3日开通至盐城师范学院校园专车,3月6日、7日开通至盐城工学院新校区校园专车,每日一班。南京、盐城地区提供上门接送服务,免费范围限无锡城区快速内环内。

本周起,无锡汽车客运站还将开通省内“高校直通车”,面向淮安、宿迁、盐城、连云港、南通启东等方向高校。在市内校园班线方面,客运站将于27日、28日两天开通前往藕塘职教园和协新技工学校的校园定制班车,上午10点半至下午5点,接送学生返校报到。

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出行需求的学生和家长可以打开巴士管家APP或巴士管家微信小程序在线购票,或到无锡汽车客运站负一楼购票窗口现场购票。为了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出行,校园班线车辆严格落实每班次消毒的消杀机制。车站方面提醒,乘车人须全程戴好口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站需体温检测,并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雷颖)

标签:班线;高校;定制;校园;汽车客运站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