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春节消费旺季再添一把火 “爱无锡 生活季”暖锅年货节启动
2021-02-07 10:2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6日),“爱无锡 生活季”系列活动之一的“暖锅年货节”在天鹏集团启动,为春节这个传统消费旺季再添了一把火。副市长周常青参加。

作为我市菜篮子工程重点实施单位的天鹏集团,在活动现场推出多款年货商品,消费者可在线上直接下单购买,同时直播间里以红包雨的形式送出众多奖品,线上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非常踊跃。现场还抽出了特等奖,前两周使用“云闪付”消费单笔满100元的消费者中,有一位幸运儿赢得了一辆宝能观致3系汽车。

“爱无锡 生活季”活动期间,全市各大综合体、大型商超、餐饮企业响应市委市政府“鼓励企业外地职工留锡过年”的政策,推出暖心过年年货礼包和年夜饭,营造出“我在无锡过大年”的浓厚氛围。目前已有55家餐饮企业的217家门店参与市商务局的“暖心年夜饭”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种类丰富、价格亲民的年夜饭套餐。(祝雯隽)

标签:暖锅;爱无锡生活季;年货;春节消费;旺季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