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推资源整合 两大项目“入驻” 梁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2021-02-07 10:2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 “敦煌网苏南运营中心”和“荟创跨境电商园合作项目”两大项目在广益正式签约。这两个项目将优化梁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生态系统,提供数据支撑、人才孵化和管理服务等多项内容,促进跨境商务健康发展。

本次签约的南京荟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具备丰富的科技园招商运营经验,在科技创新、项目招引、产业孵化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产业资源。落户后,将助推梁溪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的资源整合。敦煌网作为本次落户梁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的首家头部企业,将设立敦煌网长三角区域苏南运营中心,集聚跨境贸易生态链企业,打造区域总部业态。

广益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对园区投资了一个亿完成整体的环境改造,今后将围绕龙头企业做平台、产业应用做服务、众创孵化做生态的思路,瞄准平台企业、外贸企业、服务类企业、配套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等5大类专业的企业资源,来更好打造跨境电商园。

(黄孝萍)

标签: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资源整合;梁溪;入驻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