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三大中心”揭牌
2021-02-04 10:0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2日),中国(无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综合服务中心、保税进口商品O2O体验中心”正式揭牌,跨境电商线上综合服务平台也同时上线。副市长周常青出席并为三大中心揭牌。

在展示中心里,可通过动态可视化平台了解综试区设立以来的发展和建设成效。综合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保税进口商品O2O体验中心里的商品在成功办理出关通关手续后,就能以最快时间送达到消费者手上。

无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自2018年7月获批设立以来,建设成效显著。去年,全市跨境电商进出口交易额达25.7亿美元,同比增长19.76%。我市还将跨境电商发展政策纳入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中,重点从载体建设、企业引育、人才培养、服务配套等方面给予支持,良好的产业环境,吸引了京东、中国制造网、别样海外购等一批跨境电商龙头企业来锡落户。  (祝雯隽)

标签:跨境;电商;揭牌;综合服务平台;三大中心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