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2021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2-01 12: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无锡讯 1月29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以“现场会+视频会”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2021年工作会议暨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转型发展、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坚定坚决朝着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的大行强行目标接续奋斗。

会上,该行行领导为2020年度优秀部门和优秀工作者、202年“五抓五促”活动的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激情,营造起想干事、干成事、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会议还公布了2020年“十件大事”、2021年“十件实事”。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也是该市分行阔步前行、大步踏进的关键时期。会议强调,在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提高站位、明确方位、找准定位、争先进位,以发展的眼光、辩证的思维贯穿全过程和各领域,真正实现由外延式增长向内涵式、高质量转型发展。

回眸但见满堂红,砥砺奋进犇新程。会议号召,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四千四万精神”“五早精神”,拿出战时状态,跟时间赛跑、跟市场较劲、跟一流比拼,凝心聚力育先机、蓄能起势开新局,全面开启新时代无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标签:分行;发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