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观察《5G会客厅》栏目走进惠山经济开发区
2021-01-29 10:2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28日下午,无锡观察《5G会客厅》栏目走进惠山经济开发区“最强大脑”所在地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并以“梦想惠开 科创未来”为主题,开展了一场聚焦惠山经济开发区未来发展的“头脑风暴”。本次论坛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联合主办、无锡万科特约播出。活动在无锡观察新闻客户端运用5G技术进行全域直播,高峰期超30万用户同时在线“围观”。

无锡观察《5G会客厅》作为报业集团全力打造的融媒体信息发布平台,通过与在线用户的深度互动,此前已成功为霞客岛生态城、太科园、梁溪区、梅村等多个板块“带货”,打造了一批网红板块。此次无锡观察《5G 会客厅》栏目来到惠山经济开发区,也是看好这一板块的发展前景。主题论坛环节,5位来自规划、教育、产业、科研以及媒体界的大咖共同围绕“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两大主题展开探讨对话,对惠山经济开发区的价值进行深度解读。

设立于2002年的惠山经济开发区是无锡主城“北门户”,总规划面积97平方公里,已建成区域46平方公里。随着长三角城市群的蓝图铺开,地处“长三角经济区”腹地的惠山经济开发区,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它的价值正加速彰显。如今的惠山经济开发区功能上形成了“四园区两基地两中心”的城市格局。历经近20年的发展,在教育、医疗、商业、公园绿地等方面的配套都较完善,成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新城。

近年来,惠山经济开发区的快速发展已吸引融创、龙湖、华润、信德、美的、正荣等众多房产大企争相入驻。品牌大时代来临,区域人居品质得以升级。

(练维维 葛惠)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