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2021年“缤纷的冬日”寒假活动开启
2021-01-27 10:2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周起,无锡中小学生迎来寒假。26日,2021年无锡市“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在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未来媒体中心启动。今年市文明办、教育局面向全市为锡城学子征集了300多项精彩活动,帮助他们在社会“大课堂”中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度过健康、充实的寒假。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依托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未来媒体中心技术进行线上线下联动直播。现场还举行了“喜迎建党100周年无锡市中小学生诗词朗诵会”,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祝福。

市文明办负责人介绍,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为让全市未成年人过好寒假,全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依托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各类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策划了涵盖红色教育、传统民俗、科技体验等方面共300多项活动,精选出的部分重点活动陆续通过《无锡日报》《江南晚报》和无锡文明网公布,为广大青少年送上寒假“大礼包”。“希望全市未成年人利用这一宝贵机会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文明充实的假期。”该负责人说。 (陈春贤、刘静楠)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