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线上线下融合就诊全流程 “智慧健康”项目惠及宜兴居民
2021-01-27 10:2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宜兴市将建立统一的互联网医院平台,实现互联网诊疗服务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通过对患者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的服务覆盖,让老百姓看病流程更清晰、更简化。前不久,宜兴市“智慧健康”医银合作项目签约,该项目将致力于打造患者在线、医生在线、诊疗在线、协同在线、应急在线和管理在线。

据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宜兴市“智慧健康”医银合作项目是由宜兴市委市政府统筹规划,宜兴市卫健委组织建设,宜兴农商行提供技术和资金保障的一项惠民医疗工程。该项目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工程,将致力于打造一套集创新就诊、治疗、投诉、监管等于一体的全域健康数据治理平台,即城市医疗的中心枢纽。通过构建全域数据“一张网”,重构医疗应用“六个在线”。

“目前,宜兴在互联、互通、互惠的医疗智慧信息化体系日益完善,为群众就医便捷化、医疗服务规范化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化平台。”宜兴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史中武表示。据悉,“智慧健康”医银合作项目同时也是《“健康宜兴2035”规划纲要》当中安排和要求实施的一个工作类项。

(何小兵)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