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无锡 生活季”年货节开幕 综合体、商超、餐饮企业纷纷推出年货促销活动
2021-01-25 10:0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1月23日,以“我在无锡过大年”为主题的“爱无锡 生活季”年货节在融创文旅城拉开帷幕,为消费者置办年货带来了各类优惠活动。

据了解,年货节期间,全市各大综合体、大型商超、餐饮企业纷纷推出众多年货促销活动,并为响应政府号召留锡过年的外地人员专门设计推出了暖心过年年货礼包和暖心年夜饭,营造出“我在无锡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其中,大东方百货、恒隆广场、红豆万花城、万象城、万达广场、百联奥特莱斯等商业综合体推出了消费满减、消费满赠、现场抽奖、新品折扣等优惠活动。比如,大东方百货推出的超值预充活动,恒隆广场推出的买赠促销送豪礼活动,三阳百盛推出的满额抽奖活动等。

在各大超市中,大润发、家乐福、欧尚、沃尔玛、大统华、华润万家等大型商超向消费者提供年货商品优惠折扣和消费满额换购赠券福利。大润发和欧尚超市还针对留锡过年人员需求,特别设计推出了多款“我在无锡过大年”年货组合优惠大礼包,礼包中组合了年糕、水饺、金鲳鱼、酱油等各类商品,品类丰富,套餐价位从一百元以内到五百元以内不等,满足了不同的消费需求。

为方便市民和留锡人员制作丰盛的年夜饭,中国饭店、梁溪饭店、太湖饭店、三凤桥、穆桂英、王兴记等餐饮企业推出了不少价位不等的“暖心年夜饭”礼盒套餐及熟食套餐,种类繁多、价位亲民。欣旺集团还专门面向留锡务工人员推出优惠盒饭、年货礼包、新春年夜饭、开工饭,并提供外烧服务。

来自融创茂的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和留锡人员推介了留锡礼包、乐园年卡门票等优惠活动。活动现场还从前两周在线下活动商户使用“云闪付”消费单笔满100元的消费者中,抽出了特等奖一名,奖品为宝能观致3系汽车一辆。除了汽车外,现场还抽送出众多丰富奖品,电动车、洗衣机、美容仪……这些都使得全市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爆款商品、大额消费券、扫码消费立减红包带来的消费实惠,还能从每周、每半月举行的抽奖中收获一份幸运。

(张颖)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