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往返首尔航线于2月4日起恢复 韩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14天等措施
2021-01-22 10:2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获悉,东航无锡分公司根据国家防疫相关规定,在确保防疫安全的首要前提下,计划于2月4日起恢复无锡往返首尔航线。

受疫情影响,无锡往返首尔航线于去年10月停飞。在省市两级防疫指挥部门的支持下,东航将于春节前夕恢复此航线,以满足在锡的韩国企业及在韩华人华侨和留学生群体的出行需求。该航线恢复后每周一班,周四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系列,其中,去程航班MU2989于8:05出港,抵达首尔仁川时间为11:15;返程航班MU2890于12:15从首尔仁川出发,13:25抵达无锡,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刻。

据悉,目前韩国对所有抵韩旅客实施特别检疫程序,包括接受体温检测、提交健康状况申报表、现场确认在韩期间的电话号码、安装自我诊断App,每日定时报告身体健康状况,居家或集中隔离14天等措施,具体以当地最新防控要求为准。东航将密切关注两地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各项防疫要求,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蔡佳)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