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湖新城和畅睦邻中心竣工验收 农贸市场上半年将先行与市民见面
2021-01-21 10:2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20日)从太湖新城发展集团获悉,由集团投资建设的和畅睦邻中心项目主体结构今天进行竣工验收。验收通过后,农贸市场上半年将先行与市民见面,解决周边居民的“买菜难”。

和畅睦邻中心项目位于和畅路与蠡河西路交汇处,是一个集新型农贸市场、创新社区服务、多元融合的文化、娱乐、体育、教育于一体的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也是无锡首个市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项目。据了解,整个项目分为睦邻中心和周边配套设施两大部分,包含农贸市场、便民服务、运动休闲、儿童娱乐、美味市集和精致生活等六大主题业态。

农贸市场是和畅睦邻中心的亮点工程。据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新泽和畅睦邻中心副总经理冯婷介绍,作为周边3公里范围内唯一的农贸市场,该市场定位亲民、便民,在保留传统市场烟火气的同时,还将打破传统菜场杂乱嘈杂格局,打造成“网红”市场。整个农贸市场共有4000平方米,设有203个铺位,生鲜区、水产区、蔬菜区和卤菜区等一应俱全,解决周边居民的买菜难题。此外,农贸市场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有市场直播平台,线下涵盖了社区配套服务的社区食堂、代加工的中央厨房等,为周边居民带来更多便捷。

(尹晖)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