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50亿元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江阴 将带动上下游产值达500亿元
2021-01-19 09: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总投资51.8亿元的前晨汽车智能网联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江阴高新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出席签约。

据了解,上海前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江阴高新区设立前晨汽车中国总部。前晨汽车智能网联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将分两期建设,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10万辆新能源汽车,为打造江阴智能新能源汽车生态圈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助力,带动上下游产值预计达500亿元。

近年来,以物联网、集成电路、生物制药、新能源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已成为助推无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和增长极。前晨汽车项目加入后,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高效动力系统、智能化控制、大数据服务解决目前物流运输行业的痛点,进一步提升商用车运营效益,助推江阴从“制造大市”向“智造强市”加速转变,也为无锡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唐芸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