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区便民早餐工程“惠小笼”流动早餐车发车 早上6时驻点营业
2021-01-12 10: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一早,两辆装饰萌趣的蓝色特制中巴车从上汽大通驶出,分别停靠在国慧广场和地铁堰桥站。这是惠山区便民早餐工程“惠小笼”流动早餐车首日发车。而首批热气腾腾的早餐,则送到了早起工作的环卫工人手上。

据了解,买早餐难是近年来市民反映最多的烦心事之一。惠山区将此百姓“痛点”列为重要便民工程,惠山国控集团从量身定制餐车、产品口味测试、运营链条跑顺,到服务人员培训,在最短的时间内推出了首批“惠小笼”流动早餐车。

这款早餐车,是上汽大通不久前在上海亮相的网红早餐车系列定制款之一,昨天在惠山上线后,一下子刷爆朋友圈。据介绍,早餐车每天早上6时开始驻点营业,提供20余款中西式健康早餐,还有穆桂英、熙盛源等无锡风味产品,品种丰富同时凸显无锡本地特色。(裘培兴)

标签:流动早餐;惠山区;惠小笼;早餐工程;发车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