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绷紧安全弦,做到平安游 无锡景区开启防寒抗疫模式
2020-12-31 10: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2021年元旦将至,无锡市景区开启防寒抗疫模式。市文广旅游局昨天提醒广大市民及游客:冬季出游,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平安出游。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大景区加强了“无预约、不入园”旅游服务接待,确保市民游客安全有序游园。无锡动物园要求游客提前网上预约购票,刷身份证或二维码快速入园,每日游客量控制在37500人以内(含免票对象)。“进入景区须自觉出示‘健康码’,有序入园、不扎堆、不聚集,入园时请勿自带食物喂食动物,并与动物保持安全距离。”工作人员提醒。前往太湖鼋头渚风景区游玩的游客可提前一天扫描鼋头渚“游园预约码”进行线上预约,出示预约成功短信后进行体温检测。惠山古镇也要求游客入园须实名错峰预约、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绿码方可入园。需要提醒的是,锡山大门临时关闭,游客可就近从青山门出入。(陈菁菁)

标签:景区;平安;无锡;防寒;安全弦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