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旦临近,无锡商家跨年大作战 花式促销喊你买买买
2020-12-30 10:26: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元旦临近,不少商家纷纷抢抓“节日经济”,推出各种优惠促销带动消费。打折、积分、抽奖、返现、满减……虽说距离元旦还有几天的时间,不少商场的“促销战”已悄然打响。服装、鲜花等行业也迎来了销售小高峰。

每年元旦,商场举办促销活动已经成了一种常态。记者了解到,今年无锡的商场促销活动也很多。比如,苏宁广场有支付2元或200积分参与抽奖、跨年夜火锅夜宵五折、爆款抢先看等活动;百联奥特莱斯从1月1日起至1月10日全球奢品1折起;惠山万达广场消费满2999元即可领取限量大礼包……对此,一家女装店的销售人员表示:“促销优惠活动是希望趁着春节前,多吸引一些消费者来拉动店内的营业额。”从事鲜花销售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临近元旦,买花送爱人、装扮房间的顾客多了起来,鲜花销售在近日迎来了小高峰。

除了各大商场的促销活动外,不少美容美发店、黄金饰品店等也趁机推出了满减、买一赠一、叠加折扣等优惠活动。尽管商家以各种打折或返券吸引顾客,但不少市民对此表现得较为冷静,大家都表示要先计算一下打折后的优惠力度再决定是否购买。

除此以外,为期三个月的“爱无锡 生活季”消费促进活动也仍在持续进行中。市民参与“爱无锡 生活季”活动只需登录“云闪付”App活动专区一键报名即可。报名成功后,消费者在活动商户使用“云闪付”二维码单笔消费满100元就可获得随机立减最高88元的红包,直接抵扣付款金额。消费者使用“云闪付”二维码消费单笔实付100元,除了参与每周抽奖,还能自动参与每两周一次的抽汽车大奖活动,赢取宝能“观致3”汽车。整个活动期间将抽奖送出6辆汽车。

同时,在“云闪付”App的“爱无锡 生活季”活动专区,还有家电、百货、餐饮等商家根据生活季时间轴,每天推出惊爆价商品或商家优惠券,供消费者秒杀。各商家也会通过小程序、直播间等通道,不定期向市民推送爆款优惠。(记者 禾一)

标签:商家;元旦;促销;抽奖;打折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