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地铁2020年度公租房交房 653名职工喜圆安居梦
2020-12-30 10:26: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毛湾家园9号楼前欢声笑语,一派热闹。在无锡地铁集团公租房交房仪式上,653名职工及其家庭领取新房钥匙和交房资料,正式乔迁新居。据悉,今年是无锡地铁第三年配租公租房,本次交房是无锡地铁集团单次体量最大的一次,今年配租完成后仅无锡地铁集团整租公租房就突破了千户,共配租1024户。

无锡地铁集团副总裁周茂庆介绍,本次交付的公租房主要分布在东璟家园和毛湾家园,共计568套,租住的人员都是来自地铁集团建设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才。

据悉,公租房整租是无锡推出的新措施,在市住建局、住保办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创省内公租房企业整租时代,也为解决“新市民”住房困难探索了新路。(蔡佳)

标签:公租房;地铁;职工;地铁集团;集团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