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大风雨雪如期而至 气温迅速下降,天寒特困老人心暖
2020-12-30 10: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大雪夜,社区的困难家庭、空巢老人生活安排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

昨晚9点多,当无锡滨湖区雪浪街道板桥社区书记朱旭清、副书记周国良及社区居委委员薛建红带着油、米、棉被等慰问品,来到辖区仙河苑三期527号503室丁建清家里。69岁的老丁和老伴朱燕琪非常激动,他们没想到,大雪天社区书记还能赶来看望自己。老丁夫妇是失独家庭,老两口年近古稀,常年患病。在离开老丁家前,薛建红还特地在他家的小黑板上把社区电话号码又描了描,方便老两口辨识拨打。

仙河苑551号103室低保户孙建军因双腿残疾,平时出门不便。昨天下班前社区工作人员特地前往附近超市买来米、油等生活物品,夜里社区工作人员敲开了他的家门,坐在轮椅上的孙建军连声称谢。(邵旭根)

标签:大风雨雪;气温;无锡;孙建军;薛建红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