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无锡选手获一等奖
2020-12-28 10: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全省“我身边的小康”“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在省广电总台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3名选手参加角逐,我市选手房兰生荣获一等奖,无锡市委宣传部获优秀组织奖。
全省“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我市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各地各部门单位纷纷响应,积极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承办的全市“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决赛中,宜兴经开区“能量”宣讲团成员、退休教师房兰生脱颖而出,由我市选派参加全省总决赛,最终摘得全省一等奖。
据悉,75岁的房兰生于今年年初加入“百姓名嘴”宣讲队伍,走入宜兴各个村镇街道和中小学,讲好人好事、讲小康故事。房兰生所在的宜兴经开区“能量”宣讲团成立两年来,活跃在各类理论宣讲阵地上,创作了一批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精品力作。
近年来,无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度融入发展大局,拓展宣讲阵地渠道,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微视频大赛、“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演讲比赛、“百姓名嘴”风采展示和“公益宣讲基层行”等活动,基层理论宣讲活动有声有色,多次获得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荣誉,打造出一批具有思想性、公益性、开放性、大众化的新时代理论宣讲服务平台。(朱冬娅)

标签:百姓名嘴;风采;一等奖;选手;无锡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