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交警开展“高架+地面”联动 整治“三车”违法行为
2020-12-24 10:26: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22日从交警部门获悉,针对本市道路拥堵节点,开展由高架交警大队联合梁溪交警大队进行的夜间“高架+地面”联动整治,严格查处“三车”、货车违法上高架及其他各类违法行为。当日19时至21时,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67起,其中涉及“三车”违法34起,现场依法暂扣违法农用车2辆、正三轮摩托车3辆、二轮摩托车2辆、小飞龙1辆,查获机动车饮酒驾驶1起。

“目前,我们正联合梁溪交警大队对农用车、正三轮摩托车以及非标三四轮车进行大力整治,查处货车违法上高架行为,先前已对高架道路及禁行车辆行驶路线、时间进行研判,在各节点安排警力严格值守。”市高架交警大队杨逸表示,目前交警在学前东路匝道口、公铁立交、蠡湖大桥等节点自零时进行严查,特别是早晚高峰易堵时段更是派“重兵把守”。

“‘高地’联动精准研判、资源整合、协同作战,提升查处质效。”市交警支队梁溪交警大队张晓强表示,所有车辆必须按规定上路行驶,特别是正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必须考取机动车驾驶证,购买交强险,并对车辆进行定期安全检验,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张子秋)

标签:整治;交警大队;三车;无锡;违法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