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手机课堂” 受老年人欢迎 无锡老年手机“大学”已扩展到十家营业厅
2020-12-21 10: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7日,一堂特别的课在人民路电信营业厅中准时开讲。一群最低年龄不低于60岁的“学员们”齐聚课堂,学习智能手机操作。

使用微信来发图、发朋友圈、朋友圈点赞互动、抢红包、扫码……经过电信营业厅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老年学员们学会更多智能手机的潮流“玩法”。“一些老人在家不会用手机切换WIFI和流量,发现费用高昂之后到营业厅咨询原因;还有一些老年人在抢了红包之后,因为不会实名注册无法使用微信钱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种种问题积累下,电信决定开设向老年人科普智能手机基本用法的课堂。今年12月起,电信营业厅每周四向老年人免费开办智能手机课堂,每节课设立不同主题普及不同方面的手机知识。

老年手机“大学”正收到越来越多的学员好评,和更多准学员的申请。为了更方便老年人学习智能手机使用功能,电信的老年手机“大学”已从人民路一家电信营业厅扩展到全市十家营业厅,更多智能手机课程正在筹备中。(崔欣润)

标签:手机;老年人;营业厅;课堂;智能手机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