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水上过驳专项整治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江阴开拆首台过驳浮吊
2020-12-18 10: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一手交过过驳浮吊,一手接过3万元奖励,昨日,泰州籍浮吊“中伟工929号”在江阴市夏港长江拆船公司正式开始拆解。从江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中伟工929号”是长江江苏段首台拆解的浮吊,顺利拆解意味着无锡市水上过驳专项整治工作进入了全面推进阶段。
根据省政府长江江苏段水上过驳作业取缔工作方案,自2020年12月20日零时起,撤销、关停长江江阴段设置的水上临时过驳作业区,取缔长江江阴段水上过驳作业。经过无锡市水上过驳专项整治办的前期部署,目前,长江江阴段水上过驳区50台浮吊已有7台浮吊驶入位于江阴港申夏港区3号港池的临时集中区。
为进一步协调推进长江江阴段水上过驳作业取缔工作,无锡市水上过驳专项整治办还与江阴市夏港长江拆船公司沟通协商明确,对首条与江阴市夏港长江拆船公司签订拆解合同的过驳浮吊,由公司给予奖励3万元;对过驳浮吊于2020年12月20日零时前与江阴市夏港长江拆船公司签订拆解合同的,由公司给予奖励2万元,确保整治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唐芸芸 图文报道)

标签:浮吊;江阴;长江;整治;江阴市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