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区五方联动搭建精准对接平台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2020-12-08 10:0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2020年科技成果直通车无锡物联网专场活动在苏南自创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启动。从活动中了解到,高新区通过政府、高校、院所、企业、金融投资机构五方联动,搭建起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平台,促进高质量技术供给与企业创新需求的精准对接。

活动现场,共有3个重大成果转化项目和4个物联网领域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还有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等6个机构被授予“无锡物联网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转移机构”称号。

高新区有关人士表示,围绕科技成果转化,该区都尽力提供全方位支持,促进项目尽快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比如在人才需求方面,利用区校合作载体,为企业搭建人才定向引进和培育通道;探索政府购买服务的人才培训模式,帮助企业开展日常培育;在融资支持方面,深化完善小商业贴息贷款、科技信贷支持、基金投资引导的金融服务体系;在市场推广方面,对创新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在政府项目中率先应用;对物联网示范以及采购项目给予10%—20%的补贴支持,打通产品服务的市场转化渠道。

(刘丹)

标签: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平台;五方;联网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