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立全省系统内首个公证处账户
2020-12-02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无锡讯 随着市场经济高速发展,在股权转让、二手房买卖、拆迁安置、房屋租赁、遗失物保管等领域,提存公证介入越来越多,公证处对公账户存款规模可达上亿元。自上级行部署专项营销工作后,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高度重视,坚持走访,于11月26日成功开立全省首个公证处账户。

银行在处理不良贷款中面临着诸多困难,特别是在诉讼过程中,如借款人失联、人为设置障碍等。“赋强公证”是在签订借款合同时于公证处办理赋予强制执行力的公证,是解决金融纠纷的一种有效途径。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充分利用“赋强公证”与银行金融风险防控要求充分吻合的发展契机,以“赋强公证”互惠合作为切入点,加强走访各地公证处,积极争揽公证处提存资金账户,通过定期走访终于成功开立账户,为后期与公证处合作及复制推广,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