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比翼双升,感恩同行——热烈庆祝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宜兴支行升格为二级分行
2020-11-27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无锡讯 继2020年11月26日中国银行江阴支行升格后,11月27日中国银行宜兴分行升格揭牌仪式暨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也圆满完成。作为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一体两翼”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两翼”,江阴分行、宜兴分行双双升格,比翼齐飞,为无锡中行的进一步腾飞注入了新的动力。在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即将迎来复建四十周年之际,江阴中行及宜兴中行同时升格,注定会在无锡中行辉煌的发展史上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光阴荏苒,岁月流金。复建四十年来,历代中行人薪火相传、埋头深耕,始终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引进活水,秉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与宗旨,凭借精湛的业务技能、先进的服务理念和卓越的创新能力,在地方经济建设中坚持发挥金融机构“国家队”的主力作用。始终将责任与担当挺在前面,前进的步伐坚持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为广大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地方经济社会每一次成功的突进转型中,都交出了一份份厚重的金融答卷。

在江阴分行和宜兴分行的升格仪式上,两家机构都举行了“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承诺在未来“十四五”规划的五年时间内,将向江阴及宜兴地区分别实现新增投放授信500亿元、合计达到10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又刻下了崭新的刻度。

正如中国银行无锡分行陈新宏行长在致辞中所表述的,作为国有商业银行,无锡中行将紧跟政府战略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持续保持资源倾斜力度,更加紧密地对接地区重点重大项目,更加深入地支持先进制造业、民营企业的发展。持续深化金融服务,助力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中国银行的协同优势,有效调动各类金融资源,助力中行的改革创新事业不断推向深入。持续强化发展惠民金融,履行社会责任,将在优化信贷投放结构、社会事业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对普惠金融和消费金融支持力度,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

中行特意举办客户答谢活动,感恩四十年来各行各界的一路相伴,在中国银行成长历程中是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爱护、监管部门的专业指导、新老客户的鼎力支持和全体中行人的不懈奋斗让无锡中行的每一步都走得无比坚定自信、每一步都充满自豪和荣耀。

对于此次两家分行的升格,中国银行江苏分行也是鼎力支持并寄予深深的厚望,不仅授予两家分行完整的二级分行业务权限,并在资源和政策上也将给予大力的倾斜。正如中国银行江苏分行江东副行长在致辞中所表示的,江苏中行将持续保持资源倾斜力度,更加紧密地对接地区重大项目,特别是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为地方产业发展新高地的建设贡献力量。

“舟大者任重,马骏者远驰”,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将积极贯彻国家发展战略和金融方针政策,继续秉承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在支持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和普惠金融上体现大行担当,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全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标签:分行;中国银行;无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