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校“辩才”激辩网络安全
2020-11-27 10:3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25日,“太湖印记”网络安全大学生辩论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拉开序幕,本次辩论赛由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高校联盟主办。

作为优秀网络安全人才交流和竞技的重要平台,辩论赛受到了江苏高校优秀“辩才”的高度关注。比赛邀请了国内知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专家担任评委,比赛的议题涉及手机安全、个人隐私保护、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安全等网络安全热点问题。

赛场上,正、反双方辩论队围绕上述话题展开激烈辩论,辩手们旁征博引,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语言风采。最终,东南大学辩论队夺得冠军,南京邮电大学辩论队获亚军,山东大学和广州大学辩论队并列季军,南京邮电大学的陈霄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的颁奖仪式将在27日上午的“2020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主论坛”上进行。

(陶洁)

标签:网络安全;辩论;辩论赛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