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小微易贷(线上)抵押业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11-25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无锡讯 面对国民经济恢复的艰巨任务,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强化“六稳”举措,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决策部署,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出了小微易贷(线上)抵押模式业务,该产品推出以来,各支行以此线上模式为主流,立足走访,逐一拜访,同时借助各渠道进行产品宣传,以最优效率成就最优口碑,目前已放款31笔,金额达5495.5万元,放款金额和笔数领跑全省。

小微易贷(线上)抵押模式业务是一款全流程线上化操作的企业类贷款产品,可以实现线上申请,线上评估房产,线上审批,线上放款,流程快、手续少、随借随支,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在服务小微和服务三农的定位和决心。

下阶段该行将要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促进经济良性循环,持续科技助力,创新业务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优质、方便的金融服务。

标签:邮储银行;抵押;无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