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数字化转型打造服务小微企业新引擎
2020-11-23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无锡讯 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邮储银行加快数字化转型,及时推出线上小微易贷产品,打造促进普惠金融发展的新利器。该行辖属的宜兴市支行充分利用产品推广契机,聚焦“两军”建设要求,以支行长“领军”,加快建设客户经理“铁军”,认真研究新产品特点,精准覆盖适用企业群体,一站式全流程服务,为小微企业融资提速,极大地增强了普惠服务的获得感,推出一个月内即投放近10笔。

11月上旬,该行客户宜兴市某设备有限公司急需进货资金,通过邮储银行APP在线申请一笔小微易贷,并成功提款118万元。客户感慨,“通过手机就能完成贷款申请、合同签署、提款,还款也可以在手机上完成,还有查询功能,很方便,利率也有优势”。

为更好服务和培育小微企业,该行开始推行网格化管理,充分利用扎根乡镇的网络优势,直达实体经济末梢,进一步解决金融服务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我们要将这款给力的产品惠及我们网点所在乡镇的每一个适配企业”,该行桃溪支行支行长沈鹏飞如是说。

据悉,该行已制定普惠产品线上投放比例3年内超过40%的目标。服务小微,邮储银行在行动。(滕婕)

标签:邮储银行;支行;实体经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