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凝心聚力,蓄势超越”2020-2021大公司业务旺季营销启动会
2020-11-23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无锡讯 11月20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凝心聚力,蓄势超越”2020-2021大公司业务旺季营销启动会,会议对公司金融、交易银行、小企业旺季营销活动方案进行宣贯,对旺季营销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各业务部门、各县(区)、管辖支行负责人上台签署责任状,并做出势必打好大公司业务旺季营销攻坚战,确保取得实效的表态。行领导分别为他们授旗,号召各支行振奋精神、分秒必争、冲锋向前。

该行党委书记张永罡对下阶段工作作重点部署,他提出:一要深刻认识决胜旺季营销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定发展信心,早谋划、早布局;三要准确把握发展重点,增量增收提效益;四要发动全行力量,延伸营销触角。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工作要求,做到提前谋划、有的放矢,醒得早、起得早,真抓实干落实早,缪力同心,百折不挠,用奋斗的号角奏响旺季营销攻坚战凯旋之歌。(窦忠喆)

标签:旺季;营销;旺季营销
责编:郭玲玲 崔欣